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7日   第 06 版)

  图为观众参观展览。
  (主办方供图)

  本报电  (张斐然)10月24日,首届“一带一路”非中艺术交流展暨非中文化论坛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是首个由外国政府部门牵头主办,境外社会团体发起组织,在中国境内举行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肯尼亚体育与文化遗产部主办,肯尼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支持,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承办。

  本届非中艺术交流展以“走进肯尼亚·感知新非洲”为主题,展出非中艺术家创作的油画、版画、雕塑等百余幅作品,内容多反映“一带一路”建设、非中风土人情和当代生活。

  在随后举行的“一带一路”非中文化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深化“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非中文化交流进行了发言。会上,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与中方分别签署了“文化教育交流”和设立“非中文化交流基金”的战略合作协议。

北约是要跟俄罗斯硬杠吗?(环球热点)
民间交往是中日关系重要助力
意大利与欧盟陷“预算之争”
图片报道
数字天下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