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工合会员企业达2万多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9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严冰)“作为我国创立最早且仍在组织活动的经济社团,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走过80年的光辉历程,目前有会员企业达2万多家,涵盖多个行业,正在走出一条‘以合作经济为基础,以民营经济为主体,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合作发展’的新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相关负责人18日在京说。

  当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工合和会员企业的代表、艾黎亲属代表、工合老前辈后代及社会各界人士等7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据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唐保玲介绍,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指导下,由国际友人路易·艾黎、埃德加·斯诺夫妇及爱国民主人士发起,于1938年8月在武汉成立。中国工合不仅是中国创立最早且仍在组织活动的经济社团,也是中国合作经济发展的先驱。

中国企业“走出去”大势未变(锐财经)
AI瓜店落户海南
中国工合会员企业达2万多家
扶贫办“两微一端”上线
中国电力人才发展论坛举行
贸易摩擦对中方企业影响有限
桦川县首届“稻香节”举行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