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传奇老字号》纪录片在故宫开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7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记者何欣禹)日前,大型电影纪录片《传奇老字号》开机暨老字号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宝蕴楼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山西、湖北、河北、吉林、云南五省商务厅共同支持,五省广播电视台及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中华老字号国际交流中心、北京故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促进老字号顺应消费需求新变化和“互联网+”新趋势,加快改革创新发展。

  据介绍,《传奇老字号》第一季共有15期节目,将汇聚全国15家底蕴深厚的中华老字号,包括杏花村汾酒、广誉远等多家老字号品牌。《传奇老字号》将推出电影化纪录,以“依老塑新”为策划核心,用最强影像视觉手法吸引核心人群,以故事为载体,鲜活展示老字号的前世今生,用高层级角度解读,引导核心人群的思考和行动。节目将于11月底在五省卫视平台播出。

精神养老需要大爱
苏辙的诗与远方(旅游漫笔)
《传奇老字号》纪录片在故宫开机
铜山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2019京津冀旅游年卡发布
责编:何欣禹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