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工行苏州分行支持文旅行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孙波、采莲)工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博物馆日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苏博文化主题展览、苏博联名信用卡、苏州文化特色主题银行、苏博元素金融及周边产品、线上搭建门票预约、文创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

  苏州博物馆成立于1960年,原馆址是首批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太平天国忠王府,新馆是国内唯一一座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亲自设计的“中而新、苏而新”的博物馆。该馆藏有虎丘塔和瑞光塔出土的珍贵文物和大量的书画瓷器精品。

  近年来,文化旅游行业是工商银行信贷投放的重要增长点,工商银行已成为国内支持文化旅游业贷款余额最大的大型商业银行。工行苏州分行综合运用投行、债务融资工具、租赁、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形式,支持文化旅游企业。截至今年8月末,在文化旅游行业贷款余额近7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苏州所有5A级和4A级景区。

“江阴强盗”(行天下)
市井文化当激浊扬清(旅游漫笔)
图片报道
工行苏州分行支持文旅行业
悠悠古韵茶飘香
河南建郑州大都市旅游圈
中国海洋产业博览会关注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