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1日   第 08 版)

  图一:中加各届代表参加加中贸易城奠基仪式。

  图二:“甘肃经贸推介暨企业合作洽谈会”现场。
  新华社记者 李 铭摄

  加中贸易城奠基仪式举行(见图一)

  近日,世界商品交易基地·加中贸易城奠基仪式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加中贸易城是在2014年第二届加中投资峰会上正式签约落地的项目,受到中国侨联的高度重视。此项目的奠基建设对于进一步巩固中加两国经贸合作基础、促进两国经贸领域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全球市场一体化,将发挥积极作用。

  奠基仪式上,中海商谷与加拿大北方药业等4个项目顺利签约。加拿大有关政府部门及工商界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等近200人参加奠基仪式。

  

  甘肃经贸推介洽谈会举行(见图二)

  10月8日,“甘肃经贸推介暨企业合作洽谈会”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来自两国的数十家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就如何加强中格经贸往来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来自甘肃省的食品、建材、茶叶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向与会者展示和推介了具有甘肃地方特色的农产品。中格企业代表还就加强在相关农业领域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行举办

  近日,由河北省侨联、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河北衡水市侨联、武强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武强经贸洽谈会”活动在衡水武强县举行,13个国家和地区42名海外侨商应邀到衡水武强县对接洽谈、参观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均据中国侨网)

热心肠的北京人(“一带一路”华商故事)
商机商讯
陈镁的商业转型路
商论语丝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