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9日 星期三

男足U19队员违规被禁赛一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9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9月17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对U19国家男子足球队运动员周俊辰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周俊辰因比赛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且赛后擅自外出等行为,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一年的处罚。

  中国足协公布的处罚决定显示,9月8日在中国U19男足同约旦U19男足的比赛中,周俊辰比赛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且在赛后擅自外出组织聚餐,违反队伍管理规定及中国足协因公出访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取消周俊辰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队的资格;停止其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12个月。

中国赛季 总有惊喜
“丝路信使”自行车赛落幕
“星星”相惜 跨界体育
男足U19队员违规被禁赛一年
2008男女篮十年再聚首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