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7日 星期一

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将于香港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7日   第 07 版)

  日前,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主办方宣布,本年度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将首次同期亮相,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贵宾预展将于9月28日举行。

  2006年成立的典亚艺博是亚洲地区举足轻重的年度国际古董及艺术品博览会,每届都会吸引众多重要的香港本土及海内外艺廊到场。此次艺博会将展出数千件古今中西不同时期的古董及艺术精品,包括亚洲及西方古玩、珠宝、古董银器及钟表、印象派、现当代艺术以及摄影艺术在内的多个艺术门类精品。2015年成立的水墨艺博,是全球首个以当代水墨为主题的艺术博览会。在业界看来,其展出的艺术家们受传统水墨影响,并遵循创新的艺术路径,创作了一系列水墨或受水墨启发的作品。

  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的创办人和总监黑国强说:“一如以往,我们的目标是为香港的艺术市场创造一个专业的平台,以促进东西方的文化交流。香港作为亚洲艺术市场的焦点,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将为国际间的艺廊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迎合所有博学的亚洲收藏家的期望。” 

  (张桂沐)

同讲“丝路故事”
迎我们的节日 守我们的民俗(墙内看花)
感受体育带来的青春激情
《远去的牧歌》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橙红年代》表现警民合力打击犯罪
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将于香港举办
直面农村问题 塑造“铁面村官”
中尼文化互译与汉学发展论坛将举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