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7日 星期一

《橙红年代》表现警民合力打击犯罪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7日   第 07 版)

  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电视剧《橙红年代》9月17日起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播出。该剧根据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普通市民和人民警察用热血正义与犯罪分子作不懈斗争的故事,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该剧由刘新导演,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等出演。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海外归来的平民热血青年,协助警方铲除犯罪团伙,是无数平民百姓的缩影。马思纯饰演一位出身警察世家的女刑警胡蓉,巾帼不让须眉。剧中二人联手打击犯罪分子,配合默契,他们的爱情故事也跌宕感人。

  这部剧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遂芳的肯定。他表示,“这部剧观照生活,充满青春和时代气息,是一部站在高原向高峰攀登的剧”。

  (王 贺)

同讲“丝路故事”
迎我们的节日 守我们的民俗(墙内看花)
感受体育带来的青春激情
《远去的牧歌》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橙红年代》表现警民合力打击犯罪
典亚艺博及水墨艺博将于香港举办
直面农村问题 塑造“铁面村官”
中尼文化互译与汉学发展论坛将举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