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5日   第 09 版)

  康宝莱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电 (安笑影)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康宝莱中国近两年来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履责实践信息和取得的成绩。这也是康宝莱在中国发布的第5个社会责任报告。

  伴随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发布,康宝莱作为全球营养品公司,利用其自身积累的全球经营经验和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我们在不断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贡献的平衡发展。

 

  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发布

  本报电 (李宏生)“科发源”经过长期调研制定的《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近日公布。作为行业内首个技术标准,白皮书针对微针植发技术的临床应用,制定了严谨规范的标准。其内容的权威性和规范性,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同。

  据介绍,“科发源”2006年首次将微针植发从美国引入中国,经过迭代创新,引领中国微针植发步入国际水平。此次发布的行业标准,既展示了“科发源”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自信,又体现了中国微针植发引领者的责任和担当。

 

  全国营养与慢病预防论坛举办

  本报电 (赵树宴)首届全国营养与慢病预防专家论坛暨十万乡医慢病防治培训会近日在京举办。论坛就现代化慢病新型诊疗思路手段、可持续发展的基层医生关系,探讨乡村基层医生在治疗过程中的风险管理和控制,研究慢病领域内系统疗法和各类新疗法。

  据介绍,此次培训为全国10万乡村医生搭建了可供学习进修的平台。对慢性病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巧的提升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全面提升慢性疾病患者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妙手拨翳送光明(妙手国医)
我国出生缺陷防控面临挑战(健康互联网)
科学辨识儿童身体信号(保健园)
健康资讯
视疲劳该如何缓解(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