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世界养生大会康养峰会在山西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张辉)日前,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养生大会康养峰会在山西右玉县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政府、有关机构、社会组织的官员以及健康医疗、康养、农业、文旅等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近300人参加大会。

  大会以“践行‘两山’理论,打造康养右玉”为主题,汇智聚力,开展了主题论坛、精准医疗扶贫、中医养生国际论坛、生态康养与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研讨暨项目对接、健康扶贫大型义诊、右玉精神和西口文化体验等活动。

  与会人员探讨交流人类养生之道和健康产业的发展,大力宣传推介右玉,共同打造“风情西口、生态右玉、康养福地”的品牌,推动右玉健康医疗、康养、农业、文旅等绿色产业发展,助力右玉建设践行“两山”理论示范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

科普集市 体验科技
国企去杠杆有了关键一招(锐财经)
中国—缅甸经济走廊论坛在南宁召开
“地球卫士青年奖”中国区选拔赛落幕
秋日晒竹 产业富农
全球丝路创投联盟在陕西西安成立
世界养生大会康养峰会在山西举行
澜湄合作更紧密更具活力
彩绘环保长卷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