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8日 星期六

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8日   第 02 版)

  本报青岛9月7日电 (记者何欣禹)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今天在此间开幕,来自世界112座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约400名代表出席了峰会。

  本届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以“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为主题,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品牌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7)》和《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8)》等报告。

  峰会首次推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奖”,北京与伦敦、巴黎大区共同获得“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奖”,主办地青岛获得“特别贡献奖”。

爱在非洲
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韩正将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
王岐山出席朝鲜国庆70周年招待会
王岐山会见古巴客人
美丽的校园 热切的期盼
网友热议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奥美大会十年回顾展举办
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