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8日 星期六

奥美大会十年回顾展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8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姚婷)为期4天、旨在融合体育与艺术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奥美大会10年回顾展日前在京开幕。该展览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

  奥美大会创办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以“艺术·让奥林匹克更美”为主旨。10年来,奥美大会分别在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南京青奥会、里约奥运会期间举办了4届,展出了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艺术家的1600多件作品。

  据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国介绍,本次回顾展将展出从历届奥美大会作品中精选的180余件作品和40件少年儿童的美术新作,作品形式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版画、雕塑、布面丙烯、布面油彩、数字艺术等。

爱在非洲
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韩正将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
王岐山出席朝鲜国庆70周年招待会
王岐山会见古巴客人
美丽的校园 热切的期盼
网友热议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奥美大会十年回顾展举办
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开幕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