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揭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7日   第 07 版)

  2017年6月,人民出版社决定设立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并组建人民融媒传播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8月24日,人民融媒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正式开业。

  融媒分社的创立,是人民出版社应对方兴未艾的融媒体发展态势的创新之举,是从传统出版向融合出版转型的一个重大变革;而人民融媒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融媒分社为基础的、国有企事业单位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人民出版社作为最大股东、以融媒分社为主体的子公司。

  人民融媒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各股东的优势品牌和产业,将人民出版社的纸媒出版优势,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画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教育产业与科技创新优势,北京熠匀投资顾问中心的管理优势等结合在一起,期望通过互相借力,优势互补,管理升级,促进传统出版向现代融媒出版的转型升级,进而形成一个融媒体形态的“人民出版社媒体方阵”。

  (子 岩)

展示中国文化的图博会
首位中国人当选IBBY主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别让经典阅读毁于“标签”(读者之声)
人民出版社融媒分社揭牌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