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

国旅航服与泰微笑航空开展合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6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电 (项晓冬)近日,国旅总社旗下的国旅(北京)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在京举办签约仪式,开展合作共同开拓中泰旅游市场。中旅总社、国旅总社总经理薛晓岗说:“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重要国家,近年来,中泰两国在文化旅游的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此次携手有助于双方共同开拓中泰旅游市场,推动中泰旅游文化交流不断升温。”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Chatchai Panyoo说,中国和泰国是亚太地区的重要国家,同时也是亲密的邻邦和朋友,中国游客非常喜欢到泰国旅行。此次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和国旅航服的合作旨在解决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在中国的销售业务发展、票务预订和服务以及在中国境内进行市场营销活动等相关合作。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愿意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

奇秀北天柱
衢州故乡行(行天下)
国旅航服与泰微笑航空开展合作
魅力黑河
燕麦玉米点亮“万全”之旅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