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香港迪士尼推旅游套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4日   第 06 版)

  本报香港9月3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乐园3日表示,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先后开通,乐园特推出针对粤港澳大湾区居民的专享优惠套票,进一步拓宽及深化内地市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介绍,自8月起,广东省居民可在各大线上及线下旅行社购买629港元套票,包含一日乐园标准门票及直通巴士单程车票;内地宾客还可购买“快乐通行证”,于今年7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间入园3次,并包含一晚乐园酒店住宿,每位售价1222元人民币起。

  蔡少绵表示,随着交通便利度的提高,粤港澳大湾区内居民的出游模式将会改变,其中“家庭客”的出游潜力更会增加,乐园有信心继续为游客提供多元和贴心的服务,强化乐园作为国际性主题度假区的地位。

  据介绍,香港迪士尼将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开设客务中心,为访港旅客提供即时酒店入住登记、行李托运、巴士接驳等服务,自高铁香港段开通日起开始运作。

重现抗战共同记忆
江西:把台湾挂在心上
清华EMPA香港政务人才项目启动
来自非洲圆梦中国
中毛自贸协定谈判结束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香港迪士尼推旅游套票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