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03日 星期一

喜剧动作片《胖子行动队》将上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03日   第 07 版)

  日前,国产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宣布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影片由包贝尔导演兼主演,郭京飞、克拉拉、辣目洋子、许君聪等主演。

  

  该片是演员包贝尔的导演处女作,他表示,电影选择在国庆档公映,是因为该片融合了喜剧和特工两个元素,喜剧元素与节日气氛相呼应。他还谈到此次的创作初衷:“现在社会上以瘦为美,这次我希望借由胖子这个载体,鼓励因为体重而自卑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他介绍,此次主演们的“胖子妆”采用了比较先进的特效化妆技术,硅胶材料远赴海外采购,采用3D建模技术为主演量身定制胖妆。主演还需要负重200斤演绎胖特工形象。

  (任舒凡)

塑造真实的小平形象
讲好中非故事 编织人文纽带
演绎梅尚程荀
探索理论宣传新形式
无门槛写作的又一新事(墙内看花)
让“高冷”科技变“柔软”
喜剧动作片《胖子行动队》将上映
传统文化艺术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