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8日 星期二

香港与匈牙利签订工作假期计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8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8月27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27日公布,香港/匈牙利双边工作假期计划自9月1日起接受申请。双方年轻人在获取工作假期签证后,可在东道经济体系逗留最多12个月,在此期间可从事工作赚取旅费或修读短期自费课程。

  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表示,工作假期计划一直深受年轻人欢迎,政府乐见新计划为年轻人带来新机遇,青年交流也将进一步加强港、匈双边关系。匈牙利驻港总领事科特思也认为,工作假期计划带来的机遇可进一步促进双方人民的联系,并让年轻人从文化交流中获益。

  据介绍,自2001年起,香港已先后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加拿大、法国、英国、奥地利及荷兰等13个国家签订工作假期计划,至今已有逾8.8万名香港青年参与这些计划。

韩正会见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这个暑假,我们在内地实习(港生内地实习日记)
澳门拟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
香港与匈牙利签订工作假期计划
吕丽瑶100米栏摘铜
民进党当局别做梦了(看台絮语)
香港进出口货值显著提升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