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

武隆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9月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2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2018第十五届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暨中国山地户外运动系列赛,将于9月17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庆武隆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将有50支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户外运动队参赛。比赛总里程为250公里,其中揭幕战是20公里,3天正式比赛为230公里。比赛设11个项目,包括越野跑、山地车/跑步交替、山地车、皮划艇、单绳上升、GPS定向、速降、公开水域游泳等。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围绕仙女山、天生三桥、白马山、芙蓉洞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线路规划设计,赛事线路不单调、不重复,充分展示出武隆“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魅力。

U23国足:踢好亚运会,追梦世界杯
规范体育赛场行为与市场秩序
武隆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9月举行
溯溪越野挑战赛鸣枪
孙杨:玉汝于成“金满贯”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