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0日 星期一

《香蜜沉沉烬如霜》在爱奇艺热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0日   第 07 版)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8月2日起在爱奇艺开播以来,始终占据电视剧类日榜首位。该剧由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领衔主演,朱锐斌执导,刘宁任制片人,讲述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历经重重磨难,最终有情人在人间携手归隐的故事。

  这已经是杨紫和邓伦第三次合作饰演情侣,他们举手投足间的默契感获得了粉丝认可。同时,该剧服化道精美,置景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浓郁的古典意味与梦幻色彩深度结合,为人、天、花、魔四界确立了多元风格。 

  (平 芳)

数字化传播,让非遗更“潮”
“冷书榜”让好书“热”起来(墙内看花)
百花奖候选影片揭晓
李小萌重回荧屏 《你好爸爸》追问爸爸“缺失”
《伙头军客栈》:退伍军人兵味犹存
加油!向未来
《香蜜沉沉烬如霜》在爱奇艺热播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