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京港青年足球队赴冰岛交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08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8月7日电 (记者陈然)由北京、香港及冰岛足球总会联合举办的“足球发展伙伴计划”,6日在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冰岛足球”青年交流团授旗仪式。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央人民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等出席仪式并主礼授旗。

  张建宗致辞时表示,香港政府始终积极资助足球运动发展,每年向香港足球总会提供2000万港元或以上的特别拨款,用以增建或重建足球场、加强裁判员及教练培训、推动青少年及女子足球发展计划等,效果显著。

  他寄语京港青年球员在此次交流过程中发挥不屈不挠的精神,汲取冰岛当地文化和足球知识,全情投入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

  据介绍,香港及北京U15青年足球队将合组为一个交流团,于本月8日至16日前往冰岛进行集训及比赛。三地青年足球队互相切磋、互相学习,在提升技能的同时也促进国际友谊的长远发展。

聚焦澳门海域管理利用
内地“加速度”刷新港青“初体验”
“亲情中华”亮相桃园
暑期儿童学手工
京港青年足球队赴冰岛交流
台湾《公共政策学报》创刊
箜篌艺术赴台交流觅知音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