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03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下半年经济形势怎样?读懂31日的政治局会议是关键》

  网友“飘”

  这篇文章深入解读了经济形势,感觉下半年经济压力不小。希望我们能挤压泡沫,挺过难关,完成结构之变。

  网友“大鹏”

  在稳预期方面,会议最重要的表述是“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和“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态度依然十分坚决,引导大家对“房住不炒”进行合理预期,不能因为宏观经济政策的些许放松,就拿资金去买地、炒房。另一方面,会议表态将“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有哪些长效机制会推出,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证监会深夜发布退市新规,剑指何人?》

  网友“路村”

  当批示中出现“猛药去疴、刮骨疗毒”八个字的时候,某些不法分子就该小心了。

  网友“夏天”

  希望多些这样的新规来规范股市,使股市真正成为投资者的市场,而不是投机或圈钱的地方。

  网友“元宝山上一颗星”

  完善准入机制,健全退出机制,确保准入退出,严格依法依规。

  网友“w”

  还应完善制定配套的股民索赔制度,赔偿因上市公司问题(如隐瞒信息未披露)而导致的股东权益损失。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今天,中国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十周岁了!有多少外国政要“打过卡”?》

  网友“邱金华”

  中国高铁,我为你感到自豪!

  网友“没想好叫什么”

  想致富先修路,想强国先修路,祖国的铁路网越强大,祖国也会越加繁荣昌盛。

  网友“小小滴人儿啊”

  好样的!带着理想走出去,带着感恩走回来。

  网友“暴走萝莉”

  京津城际高铁是一张靓丽的国家名片。

回到十八岁 还要去当兵
网友心声
转载排行
美丽“鹤乡”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