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中国电竞战队柏林折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0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电子竞技《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于柏林当地时间7月29日落幕,中国战队OMG以总积分3425分超越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土耳其、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9支战队,勇夺FPP(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冠军。

  来自全球10大赛区的20支顶尖职业战队在4天的比赛中角逐TPP(第三人称视角)与FPP(第一人称视角)模式两项冠军,总奖金池高达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83元人民币)。

  以往的FPS(射击类游戏)大型国际电竞赛事中,FPP模式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战队的弱项、欧美队伍的强项。但在本届赛事中,中国战队OMG以统治级的表现碾压全场,以拉开第二名Liquid战队205分的积分差距拿下FPP模式的冠军。

世界军人运动会相约武汉
跳水世青赛中国队收获14金
世锦赛开打 中国羽球双打争金
中国电竞战队柏林折桂
中国代表团亚运礼服亮相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