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28日 星期六

赵乐际在黑龙江省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2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哈尔滨7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4日至27日到黑龙江省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深化政治巡视,抓实巡视整改,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充分彰显巡视监督严肃性和公信力,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保障。

  赵乐际主持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提高整改质量。要讲求整改方法,抓住主要矛盾,创新思路举措,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要深化成果运用,推动改革、完善制度,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粮食好收成支撑经济运行稳(锐财经·年中经济观察⑥)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赵乐际在黑龙江省调研
把转职能和“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
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
28省受灾 减灾已见效
中德签署第五期工伤保险合作意向书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