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缅甸民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见黄坤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1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内比都7月10日电  7月10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内比都会见率中共代表团访缅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

  黄坤明向昂山素季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他说,中方支持缅方为维护国内和平稳定、实现国家发展所作努力,愿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弘扬中缅传统友谊,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入开展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夯实中缅友好政治基础和民意支撑,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昂山素季请黄坤明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她表示,缅民盟珍视两党关系,钦佩中共执政成就和丰富执政经验,愿进一步深化治国理政交流。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
“下次请你到中国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并讲话
汪洋主持政协专题协商会
缅甸民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见黄坤明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