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汪洋主持政协专题协商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1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刘红霞)全国政协10日在京召开“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瞄准靶心,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的作用,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
“下次请你到中国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并讲话
汪洋主持政协专题协商会
缅甸民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见黄坤明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