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我的最佳球星》播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07日   第 07 版)

  互动类节目《我的最佳球星》日前在腾讯视频播出。这是由外星人体育、智顶互动联合出品的球星球迷互动真人秀。节目召集C罗、伊涅斯塔、拉基蒂奇、保利尼奥、特尔施特根5位世界级球星,与5位来自不同城市的中国球迷互动,通过搜寻和实现他们的心愿,讲述关于爱情、责任、梦想的故事。

  年仅14岁的陈翰是节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球迷之一。他曾抱着“终为中国队而战”的信念,远赴“足球圣地”西班牙深造,梦想有朝一日为国出战世界杯,但却面对参赛证被取消、队友和教练对他的不信任以及孤独、饮食不适应等困境。

  节目里,他得以和自己的偶像球星——巴西国家队队长保利尼奥见面交流。保利尼奥从“弃儿”到“浴火凤凰”的蜕变,时刻鼓励着他要勿忘初心,为梦想而战。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向上、不甘失败的体育精神,激发了不少观众的情感共鸣。

  (林  梅)

老旧厂房换新颜
工业遗产转化如何才有“加乘”效应(墙内看花)
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创作
在美国迈阿密“感知中国”
《我的最佳球星》播出
新编京剧《郭琇洗堂》将上演
“中国华服日”上海收官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