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宁夏向海内外游客推介专题旅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06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宁丽莎)世界那么大,去“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给心灵放个假……日前,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美称,是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宁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一年四季皆易旅游。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绿洲水泽的江南美景让人美不胜收。推介会上宁夏向海内外游客重点推出了研学绽放花博园、小记者宁夏行、红色胜地六盘山等研学游产品,介绍了宁夏研学旅行产品的特点,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到宁夏去体验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古韵,让神奇宁夏这个概念植入到孩子们的心中。

想念北京的味道(旅游漫笔)
“看展览”成旅游热点
北部湾开海节将在防城港举行
移沿山湿地探幽
宁夏向海内外游客推介专题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