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河南民营院团进京公益展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05日   第 12 版)

  7月4日至7月14日,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将举办“唱响新时代——河南民营院团公益展演活动”,集中展示民营剧团实力和魅力。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承办。

  来自河南、上海两地的10个民营剧团将在此次展演中亮相,演出《程婴救孤》《清风亭》《穆桂英挂帅》《铡刀下的红梅》《三娘教子》等豫剧经典剧目。参与展演的民营院团有民营院团的旗帜——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河南唯一专业演出祥符调的豫剧团——开封市素丽豫剧院、河南梨园春明星擂主大爱剧团、河南豫西调豫剧团、河南省安阳市唐派艺术研究院、河南省上蔡县俊英豫剧团、开封市东京祥符调传承发展中心、武陟郑小青豫剧团、河南省松慧爱心剧团以及上海豫剧团、上海建树文艺演出剧团。

  此次展演是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继去年承办“河南稀有剧种郑州公益展演周”“河南戏曲进北大清华”“河南稀有剧种梅兰芳大剧院公益展演月”“中国首届戏曲稀有剧种互联网公益春晚”之后开展的又一大型公益展演活动。

  (郑  娜)

66部纪录片里看中国
信仰是文艺创作最亮丽的底色(墙内看花)
展现新矿工风采
中国时尚大会杭州举行
“百家信·读书会”举办
央视综艺点燃世界杯“最佳时刻”
河南民营院团进京公益展演
《超凡小达人》播出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