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亚洲地区统促会访问团抵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6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瑞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齐续春今天下午在此间会见了以王志民为团长,陈福坡、张贵龙为副团长的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

  齐续春表示,海外统促会和其他爱国侨团、广大侨胞素来具有家国情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顺应时代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同写历史新篇。

  访问团成员介绍了近年来的反“独”促统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海外反“独”促统运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文脉中华·和谐藏区”——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访问团由来自亚洲13个国家、22个统促会的36名代表组成。访问团还将赴青海参观访问。

京港青年伙伴计划分享会在京举行
港青北上 青春再出发
亚洲地区统促会访问团抵京
港版支付宝推出跨境实时汇款
探讨新时代两岸关系走势与发展
一盏茶 两岸情
福建破获特大制造走私毒品案
台湾甜瓜俏销南京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