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6日 星期六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6日   第 09 版)

  图为医疗设备体验区。
  喻京英摄

  健康医疗板块亮相京交会

  本报电  (张 敏)2018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健康医疗服务板块”近日精彩亮相。

  本次活动以助力“一带一路”医疗服务为主题,内容涵盖高端医疗、慢病管理、医疗保险、辅助生殖、健康旅游、医养结合、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多方面,受到国内外健康行业的高度关注。

  

  临床研究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电  (杨 佳 付冬红)北大医学临床研究国际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国内外专家汇聚一堂,共谋临床研究发展。

  据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所长方伟岗教授介绍,10年前中国临床研究与国际相比差距很大,关键是缺乏一个平台来支撑、支持并引导,2008年北大医学临床研究所应运而生。经过10年发展,临床研究所取得的成就远超预期。2017年,该研究所已正式获批成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监管科学卓越中心。

有事没事扎针灸?别这样养生(健康关注)
白内障发病率与年龄有关(医说新语)
超九成人有手机不良用眼习惯(健康互联网)
眼科新药艾力雅中国上市(医药指南)
健康资讯
中医排毒养生八法都有哪些?(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