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宝鸡麟游

马拉松助力旅游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5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党宇婷)激情马拉松,避暑九成宫——2018“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在麟游县青莲山广场举行。这是宝鸡地区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来自陕西、河北、湖南、广东等14个省市的参赛者从青莲山广场出发,环麟游县开跑,一路上领略迤逦风光,途经多处历史人文景观,品味隋唐意韵,与青山绿水身心交融,感受麟游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麟游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新的支柱性产业来培育,以全域景区化、产业融合化、全民共享化为着眼点,加快推进麟游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春来西海苑、青莲山踏青赏花;夏览碑亭景区醴泉铭碑楷书风采;秋赏安舒庄森林公园、石臼山红叶漫天;冬游慈善寺、千佛院祈福平安。全县着力推进“隋唐文化、绿色生态、红色旅游、健康养生、美丽乡村”五大板块建设,引导全域旅游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打响“探谜麟游县避暑九成宫”的优质旅游品牌。

感悟普陀山
原味老街最诱人(行天下)
旅游影像展示家乡风貌
北京邀海外客体验“长城好汉”
汨罗江畔忆屈原
马拉松助力旅游发展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