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4日   第 10 版)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青举行

  本报电  6月13日—17日,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合作组织8个成员国和4个观察员国的近60部优秀影片参加展映和评奖。

  本届电影节由国家电影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青岛市政府承办。电影节由开幕式、电影论坛、影片评奖、聚焦单元、电影市场、电影展映、上合之夜、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八大活动版块构成,约30余场活动。

  

  上合组织国家进口商品展将在青开幕

  本报电  6月15日—18日,青岛市政府联合上海合作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举办“上海合作组织进口商品展”,为上合组织国家企业搭建贸易交流合作新通道。

  目前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参展的主要展品主要为上合组织相关国家的特色产品,主要有食品、礼品、工艺品等。此次展览将在青岛崂山区金狮广场举行,展览面积达1000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特色商品馆”、上合组织国家文化旅游推介、特色产品品鉴会等活动。

乘势而上 深化合作
“青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e购青岛” 开启青岛消费新模式
资讯速递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