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落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2日   第 04 版)

  本报漳州6月11日电  (瑞安) 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于6月10日在福建省漳州落幕,来自海峡两岸的200多家茶企参展,展销推介两岸名茶、茶衍生品、茶机械、茶具等上千种产品,纵论茶道,共创商机,共谋发展。

  本届茶会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建省农业厅等单位和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并配套举办茶产业发展研讨会、茶王赛以及茶产地、茶企的品牌推介等活动。

  本次展览除设置漳州展区、台湾展区、漳州味茶食品特色展区、新技术新业态展区、茶王赛综合展区、茶旅展区以及“一带一路”展区等7个传统展区外,还增设“语堂与茶文化展区”和“茶之韵”书法摄影展区,让林语堂与茶的故事首次“走”进展区,向国内外宾客生动再现这位“茶博士”眼中的多彩茶趣。

  漳州市市长刘远表示,今后将借助海峡(漳州)茶会平台,加强与海内外特别是台湾茶业界的交流合作。

两岸经济论坛台北登场
两岸携手 演绎创新经济
港大发现疾病研究新平台
港澳台大学生安徽赛龙舟
两岸人才对接活动厦门举行
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落幕
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在台举行
跟“登陆族”说几句体己话(看台絮语)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