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两岸人才对接活动厦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2日   第 04 版)

  本报厦门6月11日电  (徐林、杨鸿杏)以“深化人才交流,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海峡论坛·两岸人才交流对接活动11日在厦门举行。作为“两岸人才交流对接活动”的重头戏,两岸人才机构合作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

  据介绍,厦门的对台人才政策力度在大陆同类城市中具有鲜明特色和强有力的竞争力:台湾人才创业补助最高可达500万元,生活补助最高可达150万元,台湾毕业生在厦就业按硕士每人3万元、博士每人5万元发放生活补贴,大学生来厦实习实训每月补助可达2500元,台湾创业基地最高补助达1000万元等。

两岸经济论坛台北登场
两岸携手 演绎创新经济
港大发现疾病研究新平台
港澳台大学生安徽赛龙舟
两岸人才对接活动厦门举行
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落幕
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在台举行
跟“登陆族”说几句体己话(看台絮语)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