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0日 星期日

网友热议上合峰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0日   第 04 版)

  网友“硬汉”:

  上合峰会17年来,证实了当今世界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大势所趋。

  网友“英雄出少年”:

  上合峰会高朋集,孔孟之乡尽主谊。晚宴灯光焰火秀,宾至如归尽叹奇。共谋发展绘蓝图,乘风破浪正当期。成果迭出皆分享,各国人民同欢喜。

  网友“山泉”:

  上合组织将成为新时代世界秩序的示范区和样板。

  网友“迎太阳”:

  坚决支持秉持和平外交五项原则,创立新的理念,建立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联结全世界,中国的朋友遍天下。

  网友“凝心聚力”:

  打开更多合作思路,为民众铺就更多道路。上合扬帆远航!

  网友“真的五次方”:

  以青岛峰会为新的起点,高扬“上海精神”的风帆,齐心协力、乘风破浪,共同开启上合发展新征程。

  网友“大风起兮”:

  儒家思想,上海精神,是新时代的再召唤。中国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各个国家共同进步的同时,也是我们青年人大展拳脚的大好时机。

  网友“Phu”:

  希望中俄关系永久地好下去,共同发展强大,为世界和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网友“冰川”:

  南亚地区大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意义深远。但愿上合组织越来越好,在亚洲、在全球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

  网友“瞿洪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新时代展现大国风范,再创盛世中华!

  网友“温润如玉”:

  “上海精神”与儒家思想相通,海滨扬帆,璀璨星空,梦与现实都是那么美好,祝福祖国。

  (本报记者  汪灵犀整理) 

上合组织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中国气派 齐鲁元素
网友热议上合峰会
“我对青岛一见钟情”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