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活动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9日   第 02 版)

  本报杭州5月18日电 (何丽军)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前夕,由浙江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他们中既有爱心支持单位,像浙江科技学院多年来一直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开展高校结对援助活动;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该学院持续开展助学、助困等帮扶活动。社会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如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邵逸夫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姚玉峰;西子联合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水福;万事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屠红燕;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当代铜建筑之父”朱炳仁;王星记扇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非遗传承人孙亚青;书画家何水法等……到目前为止,助力名家已经达到33人。

故宫让文物“活起来”
中国教育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
无锡至德国哈恩货运航线开通
外交部:中方欢迎
一个中国原则势不可挡
“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活动启动
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
国际经贸洽谈会廊坊举办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