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品牌建设促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张恒)5月13日,由山西省质监局主办、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承办的“品牌建设促进山西转型发展座谈会”在太原举办。国内品牌专家、省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和山西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汪同三院长等国内品牌专家就“品牌建设与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作主旨演讲。与会专家还与山西知名品牌企业家就品牌建设的发展方向以及打造品牌价值提升系统工程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山西省历来重视品牌经济。近年来,全省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山西品牌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目前,山西拥有中华老字号企业27家,国家地理标志商标48件,中国驰名商标90件,山西省著名商标797件,山西省名牌产品353个。

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举行
“抢人大战”第一回合见分晓(锐财经)
上海加速金融业开放
体验农耕文化
探讨企业品牌国际传播新思路
品牌建设促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世界养生大会聚焦中医药国际化
“稳健”是银行业发展关键词(市场观察)
全国广场舞大赛黄山开赛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