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人民日报海外网举办论坛

探讨企业品牌国际传播新思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王俊岭)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的“2018企业品牌国际传播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国资委、商务部、中国社科院、中国传媒大学、人民网新媒体智库、京东数据研究院、中国中车集团、国家电网等单位的1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品牌的国际传播新思路。

  与会人士认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需要媒体提供话筒。目前,中国企业与中国品牌的国际传播处于稳步提升阶段,尤其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中国企业在很多领域的品牌形象与美、日企业不相上下。讲述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好中国企业声音,既需要中国企业以工匠精神精心打造过硬的产品,更需要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主动增强国际话语权。未来,做好品牌国际传播还要进一步做好在年轻群体中的传播。

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举行
“抢人大战”第一回合见分晓(锐财经)
上海加速金融业开放
体验农耕文化
探讨企业品牌国际传播新思路
品牌建设促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世界养生大会聚焦中医药国际化
“稳健”是银行业发展关键词(市场观察)
全国广场舞大赛黄山开赛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