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在京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09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立风)日前,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在京发布,巴西国家队前国脚贝贝托等赶来助阵。

  据介绍,这套世界杯纪念币汇集了由意大利、法国、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巴拉圭8个国家中央银行发行的俄罗斯世界杯纪念银币,每枚银币均为其发行国的法定货币。这也是中国首次引进世界杯题材贵金属纪念币。

  出席发布会的国际足联官员菲利普说,中国是世界体育大国之一,中国也拥有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和最广阔的世界杯衍生品收藏市场,他希望这套藏品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有关世界杯的美好记忆。

挑战越大 信心越足
做好监管 赛事才更“活”(体坛走笔)
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在京发布
借力世界杯 本土赛事寻突破
带四个冠军回家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