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王岐山会见越共代表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8日   第 02 版)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王卓伦)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7日在中南海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经济部部长阮文平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王岐山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统筹处理好生存与发展、效率与公平的关系,实现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营造良好环境,有效对接“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使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步。

  阮文平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为越南提供了有益借鉴,愿继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栗战书主持人大委员长会
为国服务“潮”起来
王岐山会见越共代表团
“我已经成为中国文化的粉丝”
去年文物安全大排查结果公布
中方必将严阵以待毅然亮剑
外国留学生体验非遗
商务部决定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民用无人机“飞”起来
“铭心撷珍”展亮相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