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剑桥大学在华设立科创中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29日   第 04 版)

  本报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琳)3月27日,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在北京签约,标志着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正式落户南京江北新区。这也是剑桥大学创办800年来在海外设立的唯一以大学冠名的科技创新中心。

  按照合作双方约定,该中心将整合剑桥大学高端的研究体系和专家团队,与中国科研院所、专家团队合作,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把国际创新资源和南京市及江北新区需求进行有效对接,全面提升南京区域科技创新水平和转化效率,协助南京江北新区构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

  未来,该中心将结合南京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不预设模式,广泛开展多领域、多专业、多方向合作,培育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引导更多创新型科技企业落地。

多地上演“人在画中跑”(事件新闻)
乡村公路别样美(焦点瞬间)
云雾弥漫景如画
剑桥大学在华设立科创中心
丧事不再发红包
浪漫“花溪”春光好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