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张高丽在国务院食安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汪洋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张高丽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汪洋出席会议。

  张高丽表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汪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加快健全标准体系,夯实监管基层基础,创新监管方式方法,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十九大报告10个语种单行本面向海外公开发行
31省区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全部产生
“一带一路”工地上的中国年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
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汪洋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
汪洋出席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中国将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
请珍惜半岛“双暂停”状态(望海楼)
大洋49航次科考:“潜龙二号”首潜 发现西南印度洋热液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