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月23日至24日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

十九大报告10个语种单行本面向海外公开发行
31省区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全部产生
“一带一路”工地上的中国年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
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汪洋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
汪洋出席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中国将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
请珍惜半岛“双暂停”状态(望海楼)
大洋49航次科考:“潜龙二号”首潜 发现西南印度洋热液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