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表示

中国将做出更独特贡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12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平昌2月11日电 (记者王集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克雷格·里迪爵士11日在韩国江陵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将在世界反兴奋剂工作中做出独特贡献。

  里迪说,WADA正是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下逐渐建立起来的,而中国在WADA逐渐完善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说,WADA无法要求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反兴奋剂机构做些什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反兴奋剂组织都是自愿作出贡献,“我们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中国会在未来做出更独特的贡献。”

  里迪表示,WADA一直和中国的反兴奋剂机构有很好的合作,WADA也一直力所能及地在很多方面帮助中国反兴奋剂机构。

央视春晚准备就绪
秦淮灯会 璀璨夺目
中国将做出更独特贡献
海关跨境电商大会发布《北京宣言》
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会议召开
阆中:年俗表演迎客来
贫困户喜领分红金
“春风行动”助劳动力外出就业
国内核电站首次应用3D打印
瑞典籍华裔香港书商桂敏海再次被拘留真相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