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1日   第 08 版)

  图一为山东省政协海外顾问考察团参观济南“侨梦苑”产业园。
  资料图片

  图二为江苏常州市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会议现场。
  魏佳文摄

  海外考察团走进济南“侨梦苑”(图一)

  日前,山东省政协海外顾问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济南“侨梦苑”。省政协海外顾问考察团来到济南“侨梦苑” 槐荫科技产业园,参观了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侨商之家”并举行座谈。

  济南市外侨办副主任王云国向海外顾问介绍了济南“侨梦苑”的建设情况和2018年济南“侨梦苑”围绕引资引智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海外顾问向海外宣传济南“侨梦苑”,帮助济南“侨梦苑”引进好的资源、好的项目。

  (来源:中国侨网)

  

  侨务网络化促侨商创新创业(图二)

  日前,江苏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介绍,自《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颁布实施一年多以来,常州在规范涉侨行政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人居社会环境等方面成效突出。

  据悉,常州市华侨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以保障华侨投资权益为出发点,对全市10家省级以上园区的涉侨企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数据采集和信息登记,并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华侨社团建立友好关系,逐步构建侨务工作网络。

  (来源:中国侨网)

芯片专家教书创业两不误(商界传奇)
“我要做美国版老干妈”
商机商讯
商论语丝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