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赵鹏飞)1月30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8“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广活动在京举行。现场围绕“花城广州·幸福之旅”主题,通过宣传展示、年花布置、利是封派送、茶艺品茗、广式点心品尝、花艺欣赏等活动,全面展现花城春节和广府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2018年春节期间,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让海内外游客在多彩活动中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年味。如“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传统迎春花市、春节花车大巡游、第24届广州园林博览会、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2018“花开盛世 灯耀中华”越秀花灯、2018年云台花园绿雕艺术花卉展、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

健康中国,一个人都不能掉队(代表走笔)
中国倡议顺应时代要求(事件新闻)
冬捕“捞”年味(焦点瞬间)
“地瓜社区”架起连心桥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