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人民日报海外版济南印点开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1日   第 02 版)

  本报电  (夏远祥)2月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济南印点在中闻集团山东印务有限公司正式设立,广大山东读者阅读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时效性将大大提高。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西安、青岛等国内多个印点后,人民日报海外版在全国开设的又一个印点。

  截至2017年底,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行至8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综合发行量达126万份。为进一步提高人民日报海外版在全球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同时向国内地方党委、政府、外宣等有关部门更好地介绍外宣工作重点和海外读者需求,人民日报海外版扩大在国内的发行,经各方共同努力,国内发行量实现翻番。同时,人民日报海外版在山东的发行工作得到山东省委、省政府和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山东省邮发数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

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推动中英关系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加速前行
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丝绸之路摄影展法国开幕
2017年工业利润创5年来新高
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
“人类最大规模周期性迁徙”开始
人民日报海外版济南印点开印
“红月亮”是个“超级蓝月亮”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