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桑吉”轮搜救防污工作正在进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3日   第 01 版)

  交通运输部上海海事局1月12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桑吉”轮搜救和污染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据悉,目前,“桑吉”轮火势较大,不断发生爆燃,具有爆炸和沉没危险。中国救援人员正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和安全威胁不断接近事故船只,全力做好人员搜救、消防灭火、污染防控工作。

  1月6日20时许,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载凝析油约13.6万吨(船上32名外籍船员),与中国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载粮食6.4万吨,船上21名中国籍船员)在长江口以东约160海里处发生碰撞,导致“桑吉”轮全船失火。

  图为1月12日,上海海事局的救援船只在向“桑吉”轮喷射泡沫降温灭火。

  (新华社发)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球发行突破1000万册
北斗“一箭双星”成功发射
中国志愿者将服务平昌冬奥会
澜湄机制打造区域合作新模式(望海楼)
“桑吉”轮搜救防污工作正在进行
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