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命运:文在寅自传》中文版发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杨鸥)由韩国总统文在寅亲笔撰写的个人传记《命运:文在寅自传》中文版新书发布会今天在北京韩国文化院举行。

  《命运:文在寅自传》中文版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展现了文在寅30多年的跌宕人生和身份转变,贯穿韩国近30年的重大历史事件,同时,对许多关键人物的相遇相交、家庭与社会、个体与国家之间的因缘际会、沉浮交叠等,都有详实记述。书中对自身政治生涯作出回望与反思,还有对未来政府的期望与设想。这既是一本作者自我心路历程的告白书,也是一本见证韩国社会30年变迁的特写。

  文在寅在本书中文版序中说,本书“好比是我向中国朋友发出的一封邀请函,又好比是一叶扁舟,穿行于中韩两国的友谊之河上。”

  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在发布会上致词,希望通过此书积极促进中韩之间的文化交流。

习近平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习近平会见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携手打造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李克强分别会见越南老挝泰国总理
严冬里掀起图书热
坚决反对美众议院通过有关涉台议案
《命运:文在寅自传》中文版发行
责编:孙 懿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