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成都外侨办组织侨企进行考察(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04日   第 08 版)

  为助推成都市创新创业发展,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结合成都侨商企业转型发展的需求,组织近20家成都侨商企业赴郫都区菁蓉镇考察。

  侨商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和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面对面接触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在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侨商企业家们对企业注册、专利申请、纳税等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在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侨商企业家们与部分菁蓉镇的海归创客进行了交流,对大数据应用到生产加工、建筑制造、商品贸易等传统侨商产业表示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大数据应用有助于提升传统企业的生产经营水平,是一个不错的合作方向。  

  (来源:中国侨网)

侨商回归促经济“双向互动”
一个“创二代”的创业路(商界传奇)
“侨交会”马来西亚启动招展(商机商讯)
福建侨智沙龙指导新侨创新创业(商机商讯)
商论语丝
成都外侨办组织侨企进行考察(商机商讯)
一纸侨批记录华资银行兴起(历史掌故)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